「咻──哈!看我的紙飛機!」男孩興奮的向另一個男孩叫著「哼~我才不會輸給你勒!」另一個男孩拿起課桌上的紙飛機,這裡是帝丹國小的五年B班,也是所有老師最不想教到的班級,因為班上有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兩個調皮鬼,以及老是和老師唱反調又愛我行我素的工藤新一,有這三個男的在,班上的秩序簡直亂爆了,因為這三個學生,竟然是全班同學的偶像,男生崇拜,女生愛,連老師都很納悶。

「砰──」老師用力的打開門「吵死了!全部給我閉嘴!!!」老師大吼「唉呀~老師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火氣特別大阿?」黑羽快斗翹著二郎腿,酸酸的說,「你──」老師氣得說不出話來「算了,沒關係,我今天可是有辦法治服你的!」老師露出一抹微笑「算了,沒關係,看老娘我發威!」快斗以一種〝噁到不能再噁〞的聲音模仿到,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平次也在一旁拍手助興。「青子,進來吧!」老師嬌滴滴的說,快斗和平次做出嘔吐狀,語畢,一個女孩從教室門外走進來,顯得有些害臊「快斗~這該不會就是老師的密祕武器吧!」新一諷刺的說「哼~一個柔弱的女孩想治服大爺我,門都沒有!」快斗抬起頭,挑釁的看著講桌前的老師,老師無視於他的眼神繼續說道:「青子同學因爸爸工作的緣故轉學到這裡來,大家要和她好好相處!」「好~ 」臺下的男生早已眼冒愛心「青子,你就去做快斗同學的旁邊吧!」老師邊說邊露出奸詐的笑容看著快斗「笑個頭!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你愛上我啦?」快斗顯得有些生氣,新一和平次露出幸災樂禍的眼神,青子放下書包,做在椅子上,一眼也沒看快斗「跩什麼跩阿!」快斗低聲說道,快斗仔細端詳女孩,她有清秀的五官,尤其是眼睛,她的眼睛,很漂亮「快斗,看美女看到出神啦!」平次瞹眛的笑著「白癡,你欠打阿!」快斗瞪他一眼「至今,還沒女孩讓快斗心動過呢!」新一也跟著起鬨「去顧好你老婆就好了~」快斗伸手指向小蘭「她才不是我老婆!」換新一生氣了,青子抬頭看了看快斗,露出一種「真幼稚」的表情。

「噹~」下課鈴響起,男生不約而同的往青子座位衝「青子同學,你好美阿」「可以和我做朋友嗎?」快斗看了看,翻了個白眼「讓開~」一聽到是班上公認的美女和葉和小蘭說的,男生馬上開出一條路「嗨!我叫蘭,你好阿!」「我叫和葉!」和葉和蘭向青子親切的打招呼「我叫青子,請多指教!」青子露出甜美的笑容「我們三個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對不對?」和葉問「不對!!」青子,喔不,是模仿青子聲音的快斗大聲回答「黑羽快斗!我們又沒叫你回答!」小蘭白了他一眼,青子驚訝的看著快斗,她從來,從來沒看過有人能把別人的聲音模仿得,維妙維肖的,還是模仿自己的聲音,快斗以逗趣的眼神看著青子,這點小把戲,她就嚇到啦?

放學後,青子回到家,丟下書包,回想起今天那個坐她旁邊的男孩,耶?想他幹嘛?家裡又是只有她一個人,爸爸老是在工作,媽媽?這是她從來沒擁有過的,小時候,她也問過爸爸,為什麼別人都有媽媽,她就沒有,但爸爸只是一直的工作,完全不理她,想到這裡,青子就生氣,她坐上鋼琴椅,每當她難過的時候,她就會彈鋼琴,只有在音樂的世界裡,她才覺得自己擁有全部。

「媽~我去騎車啦!」黑羽快斗朝屋內大喊,扔下書包,閃人,跨上他帥氣的黑色腳踏車,他朝小巷騎去「ㄟ?」黑羽快斗停下車,他聽到了熟悉的旋律,有人在彈鋼琴,彈的是走過綠意〈Through The Arbor〉這首歌他百聽不膩,非常的熟悉,這個人,彈得實在很好阿!讓他十分好奇,彈得人是誰?

下集待續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ice870413
  • 回答您的問題
    基本上 他會自己分頁 但也可以設定一頁幾篇文章
    請至管理後台 左邊 基本/進階設定
    往下看到 文章顯示相關設定 打開
    每頁顯示文章數 設定一頁幾篇文章即可囉~
  • 謝啦!終於可以了~

    不說再見○羽風♫ 於 2011/12/22 14:27 回覆

  • jimmy
  • 快斗看見青子在彈琴感覺不可思議也慢慢喜歡上她
  • 這是您希望的結果嘛?

    基本上還是靠日後的相處才會有喜歡

    不說再見○羽風♫ 於 2013/01/13 19:05 回覆

  • 啥
  • 啥時繼續往後寫!!!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