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哈!看我的紙飛機!」男孩興奮的向另一個男孩叫著

「哼~我才不會輸給你勒!」另一個男孩也不甘示弱地拿起課桌上的紙飛機。

這裡是帝丹國小的五年B班,也是所有老師最不想被分配到的一個班級,因為班上有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兩號頭痛人物,以及老是和老師唱反調又我行我素的工藤新一,有這三個調皮的男孩,班上很少有安寧的一天,因為這三個學生,竟然是全班同學的偶像,男生崇拜,女生愛,讓老師納悶不已。

「砰──」老師用力的打開門「吵死了!全部給我閉嘴!!!」爆出了今天的第一聲大吼

「唉呀~老師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火氣特別大阿?」黑羽快斗翹著二郎腿,酸溜溜的說。

「你──」老師氣得說不出話來「算了,沒關係,我今天可是有辦法治服你的!」但又隨即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引得快斗背脊一陣涼意。

「算了,沒關係,看老娘我發威!」快斗以高八度的聲音模仿道,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平次也在一旁拍手助興。

「青子,進來吧!」無視黑羽快斗幼稚的反擊,老師嬌滴滴的對著門外說,快斗和平次則在台下搞笑的做出嘔吐狀,語畢,一個女孩從教室門外走進來,顯得有些害臊

「快斗~這該不會就是老師的秘密武器吧!」新一不禁語氣中帶點揶揄的意味,賊賊的笑了起來

「哼~一個柔弱的女孩想治服大爺我,門!都!沒!有!」快斗抬起頭,目光堅定地看著前方,好像無形中對老師和這位新同學發出了宣告。

 老師無視於他的眼神繼續說道:「青子同學因爸爸工作的緣故轉學到這裡來,大家要和她好好相處!」

「好~ 」臺下的男生早已被這位名叫「青子」的新同學可愛的臉龐迷得神魂顛倒,口徑一致地允諾老師。

「青子,你就去做快斗同學的旁邊吧!」老師邊說邊露出奸詐的笑容看著快斗,她深信讓這位有著不凡氣質的女孩坐在調皮搗蛋的快斗旁邊,久而久之他也會自討沒趣而願意多花時間在老師的講課上了。

「笑個頭!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你愛上我啦?」快斗看到老師胸有成足的樣子顯得有些生氣,新一和平次則露出幸災樂禍的眼神,青子不發一語的直直從講台走向快斗旁的位置,放下書包,端正的坐下,連睨也不睨快斗一眼。

「跩什麼跩阿!」快斗低聲說道,新同學高傲的反應引發他的不滿,但仍忍不住仔細端詳女孩—她有清秀的五官,尤其是眼睛,她的眼睛,很漂亮

「快斗,看美女看到出神啦!」一旁的平次看到好朋友一副走心的模樣忍不住瞹眛的取笑

「白癡,你欠打阿!」快斗瞪他一眼

「至今,還沒女孩讓快斗心動過呢!」就連一向對戀愛話題不感興趣的新一也跟著起鬨

「去顧好你老婆就好了~」快斗伸手指向小蘭「她才不是我老婆!」換新一生氣了,青子抬頭看了看快斗,嫌棄的表情表露無遺。

「噹~」下課鈴響起,男生不約而同的往青子座位衝「青子同學,你好美阿」「可以和我做朋友嗎?」快斗看了看旁邊的位置,一下就湧上一群「豬哥」,翻了個白眼,便又繼續翻閱著他的魔術書。

「讓開!」一聽到是班上公認的美女—和葉和小蘭說的,圍在青子座位前的男生馬上開出一條路

「嗨!我叫蘭,你好阿!」「我叫和葉!」和葉和蘭向青子親切的打招呼「我叫青子,請多指教!」青子也旋即露出甜美的笑容回應

「我們三個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對不對?」和葉馬上愛上這個親切可人的女孩,殷切的提問著。

「不對!!」青子,喔不,是模仿青子聲音的快斗大聲回答

「黑羽快斗!我們又沒叫你回答!」小蘭白了他一眼,對於同班同學這樣的把戲早已感到無奈。然而一旁的青子卻驚訝的看著快斗,她從來,從來沒看過有人能把別人的聲音模仿得維妙維肖的,還是模仿自己的聲音,快斗以逗趣的眼神看著青子,這點小把戲,她就嚇到啦?

放學後,青子回到家,丟下書包,回想起今天那個坐她旁邊些許莫名其妙的男孩,耶?想他幹嘛?

隨即被心中不知從何升起的念頭感到納悶。

環顧著空盪盪的房子,家裡又是只有她一個人,爸爸老是在工作,媽媽?這是她從來沒擁有過的,小時候,她也問過爸爸,為什麼別人都有媽媽,她就沒有,但爸爸只是一直的工作,不願對她童言無忌的問題多作說明,久而久之,她也就不再問了。

想到這裡,無名的怒火和悲傷充斥在心中,她坐上鋼琴椅,每當她難過的時候,她就會彈鋼琴,只有在音樂的世界裡,她才能忘卻自己在真實世界中所擁有的是多麼得渺小,在變化無幻的音樂世界中,有無限的可能供她探索。

「媽我去騎車啦!」一回到家,黑羽快斗朝屋內大喊,扔下書包,閃人。

 跨上他帥氣的黑色腳踏車,他朝家附近的小巷騎去

「诶?」黑羽快斗突然的停下車,一段熟悉的旋律傳入耳中,是鋼琴聲,而曲目是不陌生的Through The Arbor,這首歌他百聽不膩,輕柔的音符總能撫慰他的心情,這個人,  彈得實在很好阿!也不禁引發了他的好奇心。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