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完漫畫第七十二集了~這集裡最精采的當然就是新一終於和小蘭告白啦!!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由於小蘭他們受邀到英國倫敦玩~在小蘭即將要發現新一就是柯南的時候,柯南趕緊吃下哀給他的解藥變回了新一,面對小蘭的質問新一無法開口解釋自己為什麼也在倫敦而沒告訴小蘭,小蘭突然說出草地女王告訴她的話:「LOVE即是零,不管累積多少到最後都只有慘敗的份」但新一實在是太不懂女孩的心情了,後來小蘭便說:「你還不懂嗎?如果是個偵探的話就把我的心情推理出來呀!」哭著便跑掉了,新一當然是立刻追上去!後來新一和小蘭說:「你真的很麻煩耶!!」「就像是麻煩的疑難案件啦!加入了太多多餘的情感就算我是福爾摩斯也不可能破解!」下一句就是經典的對白~

新一認真的對小蘭說:「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根本沒辦法正確解讀出對方心事的!!」〈我們新一多深情的告白~~

青山老師阿~我還期待平次和和葉喔~〈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