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阿~~睡得好飽阿!」平次打了個哈欠「青子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呀?真令人擔心」和葉皺著眉頭説到「該...該不會是被甚麼可怕的山妖婆婆抓走了吧!」小蘭愈說愈害怕「少笨了!都高二了還相信有什麼妖魔鬼怪~真白癡」「新一!!!!!!!」「別吵了!我們分頭去找他們吧!」平次難得提出好點子「那我和新一囉!」小蘭說「喂~」新一臉紅的說「那平次我就和你囉~」和葉瞄了一眼平次「喔~」平次不在呼的回答「好!那就在這裡分頭啦!一小時後集合!」新一大聲

「喂!小蘭~你剛剛為什麼說要和我一組阿?」新一表面裝做不在乎小心翼翼的說「因為.....要給他們兩個製造機會啦!」「哦~因為你平常應該是和葉一組才對~」「我就不能和新一一組嘛?」小蘭撒嬌的說,卻紅了臉,真可愛,新一心想「接下來要進森林囉!」新一提醒小蘭「喔~好」

           「平次,我們要從哪找起呀?」和葉擔憂的說「我看!就從那個大山洞開始找起好咯!」平次倒是一派輕鬆「平次,像那種山洞裡會不會有吸血蝙蝠之類的阿?」和葉問個不停「放心啦!我會保護你的~」雖然只是個玩笑卻讓和葉安心了不少「走吧!黑羽他們說不定就在裡面!」平次自信的說「那我們在往裡面走好了~」和葉也附和著平次,在此時此刻,她只想相信平次,她知道平次不會讓她失望的,不知不覺中平次拉住她的手「碰!!!」一大堆岩石滾下,將他們兩從中間切開,石頭隔離了和葉和平次,但平次仍然緊抓著和葉的手「平次」和葉呼喚著,她想確認平次是不是在石頭的另一邊「放心,和葉....我一直都在」平次的聲音有氣無力「平次!你怎麼了?」「我...沒事呀!」平次忍住疼痛完整的說出這一句話,因為他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平次,我們會不會死呀?」和葉快哭出來了「可能吧!」平次顫抖的說「那在死之前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和平次說」「說吧.....」「平次....我喜歡你!一直都是!」平次心頭一震,偏偏在這種時候,是死是活都不確定,算了,這也許老天爺的安排吧!「和葉....我也喜歡你」平次慢慢吐出這幾個字,彷彿每個字都有獨特的重量「相信我,等離....開..這個地.....方,我.....一定...給你幸福」「你說的喔!平次,你答應我的」和葉握緊平次的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