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東西後新一對快斗說:「黑羽,過來一下」「幹嘛?煩耶!要幹嗎?」「吵死了!跟我來就對了!我有事要跟你說」快斗跟著新一走到森林裡「你就是基德吧!」新一率直的說「你...你別說笑話了」快斗緊張的回答「我剛剛就覺得你好眼熟~原來是因為你就是基德!」新一充滿自信的說「才,才不是!」快斗拼命澄清。

「你是!你那種惡作劇的微笑,說話的口吻,還有你那種凜冽的氣息,不過是穿著便衣裝做一副孩子樣以為瞞得過我嗎?」新一咄咄逼人的說「我...我」快斗說不出話來了。

營地這一邊

「奇怪!新一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要吃晚飯了耶!」小蘭說「不如我去找他們好了!因為快斗也不知道去哪了~可能和工藤再一起吧!」青子自告奮勇要去找他們「那就麻煩妳啦!青子!」小蘭說,青子順著腳印走到森林裡「奇怪~快斗到底跑哪去啦?」青子自言自語「咦?有聲音!是快斗嗎?我來嚇嚇他好了!」青子邊說邊躲到旁邊的草叢,當然無意間聽到新一和快斗的談話。

「好吧!我認輸了!名偵探~對!我─黑羽快斗就是怪盜基德!」快斗不甘心的閉起眼睛靜靜的說,青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快斗就是怪盜基德!?不可能!不可能!那他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矇在鼓裡,把我爸耍得團團轉!難道這樣很好玩嗎?青子發瘋似的跑開「但我是基德的事情不要告訴青子」快斗柔柔的說「為什麼?」新一當然好奇「因為....因為我喜歡青子啊!」可惜青子沒聽到這句話,因為青子早就跑開了青子回頭還不忘說一句:「黑羽快斗!你這個大笨蛋!我討厭你!」「青子?青子!」快斗愣住一下後快步跟上,留下新一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青子!你聽我說啊!」「你這個騙子!誰要聽你說的話啊!」「青子!青子!」青子淚流滿面的向前跑,卻踢到一根大木頭,摔倒在地腳滲出鮮紅的血「嗚..嗚,好痛喔!」「青子,你還好吧?」快斗溫柔的問「要你管啦!走開!」青子毫不忍心的甩開快斗的手「青子.....」「你不要叫我的名字!我討厭你!你這個大笨蛋!」「青子,你知道我為甚麼要當怪盜嗎?我也是有苦衷的!」「你哪能有什麼苦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青子繼續哭,腳上的血也一直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