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看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快斗一個人喃喃自語著「對吧?青子」他輕聲呼喚了旁邊的女孩「恩~我想小蘭和和葉一定很擔心」青子回答「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她們啊!」快斗露出半月眼心想,我在妳心中到底有沒有比她們重要啊?還是,我只是你的青梅竹馬而已?快斗想到這嘆了口氣「幹嘛裝成熟? 沒事嘆什麼氣啊?」青子露出不解的眼神看著快斗「你不會懂的啦~」快斗慢慢答道「不要賣關子啦!你到底在說甚麼阿?」快斗突然沉默後開口「喂,青子」「?」青子看了下快斗,快斗一臉認真看著青子,而且,臉紅了「青子,我....我喜歡你,從在鐘塔相遇的那個時候就一直很喜歡!」這句話,脫口而出,連快斗也被自己嚇到了,「快..斗」青子臉馬上漲得和蘋果一樣紅「完了,會不會嚇到她啦?」快斗心想「你喜歡我哪裡?」青子小聲的說,臉還紅紅的,真是可愛「這..都喜歡阿!青子的一切都很喜歡阿!」話一出口,快斗覺得這話,有點肉麻「真的?」青子笑著「要不然呢?」快斗問「那就好!」青子露出燦爛的笑容「喂!那你喜歡我嗎?」快斗小心的問,就怕說錯話「你猜阿!」「到底怎樣啦~!」森林裡,迴盪著兩人的聲音。

「找好久了,怎麼都找不到黑羽和青子?」小蘭覺得骨頭都快散了「天~他們倆對小蘭而言這麼重要?」新一在心裡哀怨著「反正,青子交給黑羽就沒問題了,天下第一的大怪盜哪有辦不到的事?」新一心想,反倒是我的幸福.....算了,豁出去了,新一深吸一口氣後開口「小蘭,我..我喜歡你,勝過地球上的任何人!」小蘭嚇到了,新一怎麼突然這麼說?「新一...我也很喜歡你」聽到小蘭的回答新一反而說不出話來了,不是因為訝異,而是高興,心中滿滿的就是高興,一瞬間,新一覺得自己彷彿擁有全世界。

山洞中,「和葉,你手鬆開,我看看可不可以搬動這塊石頭」平次覺得,要是不自己試試看,不就是在等死?「喔好」和葉說「呀阿───」平次用盡全力,石縫外,有光「是光!平次!你成功了!是光!得救了!」「恩....好棒喔」平次擠出微笑,伸出大姆指,比個讚。

─ ─ ─ ─ ─ ─ ─ ─幾年後

三對佳人步入禮堂,許下終生照顧彼此的承諾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