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子一直哭,讓快斗不知如何是好

「你走開啦!我不想看到你!」青子邊哭邊說「青子!你不要耍脾氣了好不好?跟我回去啦!」快斗半哄半求「憑甚麼?我還能在相信你嗎?」青子哭道「青子~你可不可以把我當黑羽快斗就好了,不要把我當基德」快斗說「可是....可是」青子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了「我還是黑羽快斗阿!」「真的嗎?」「嗯!」「那...那你可以為了我不要當基德了嗎?」青子問「等我找到殺死爸爸的兇手我就決對不在當基德了!」快斗肯定的說「喔..那好巴!」青子說,看到青子不在哭了快斗鬆了一口氣

「青子,腳升出來一下!」「你要幹嘛?」「包紮阿!包紮~你不是流血了嗎?我幫你包一包」「那..謝謝你摟!」青子終於露出微笑「青子,剛剛我在跟工藤說話的時候,你還有聽到神麼嗎?」快斗當然想知到青子有沒有聽到他說他喜歡她「ㄜ?沒有阿!你不是說你是基德這樣而已嗎?」快斗鬆了一口氣,如果讓青子聽到那算不算告白?「哈哈!沒事啦!」快斗馬上說,青子心想:我有沒有說神麼他在那邊自言自語神麼啊?

「新一、青子、黑羽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阿?」小蘭擔憂的說「怎麼?擔心我阿?」新一笑道「新一?!你有看到黑羽和青子嗎?」小蘭問「沒有ㄟ!我想黑羽可能碰到一點麻煩了!」新一暗指青子知到快斗是基德的事,當然沒人能聽出他語中的意思「我们先吃啦!我快餓死了!」平次求道「你就只會吃!」「你說神麼?」和葉和平次的對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這邊好黑喔!我们回去吧!」青子抱怨「可是~我有點忘記怎麼走回去了~而且你腳又受傷我们今晚就先睡這巴!」快斗說「嗯!」快斗突然握住青子的手,青子臉紅「青子,你會冷嗎?手怎麼這麼冰?我外套給你好不好?」快斗貼心的幫青子套上外套「謝謝!」青子覺得身體暖和多了,便安詳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