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小蘭早早就跑去新一家「新一!新一!」小蘭按門鈴喊道「來了!來了」新一說「新一!今天是假日帶人家出去玩嘛!」「好是好~但要去哪阿!」「去露營!!好不好?」「露....露營!!」新一簡直不敢相信「小蘭~你知道嗎?露營是要住在外面睡在帳篷裡的喔!」「新一~我當然知道阿!」「你爸怎麼允許你一個女孩子住外面阿?」「我爸他去參加鄉親會的旅遊了」「那~好吧!!」另一邊,和葉也邀平次,青子也邀了快斗〈這也太巧了〉

「阿~~~怎麼是在這種深山里阿!!」新一、平次、快斗同時大叫「咦?這不是服部嗎?」「恩?工藤」「和葉!」小蘭叫道「小蘭你怎麼也來這?真巧ㄟ!!」和葉興奮的說「奇怪!好像也有聽到別人的聲音?」青子說「我去看看好了」快斗說「咦?工藤新一!!」快斗心想,也難怪他會那麼驚訝,他可是以怪盜基德的身份和他交手過呢!「快斗~你怎麼啦?去那麼久」「喔!我馬上來」青子一聽也有人來這便拉著快斗的手說要和他們打招呼「小蘭~你看!!那邊好像有人我們去看看吧!」和葉拉著小蘭的手「好!」小蘭說 「恩?你們也是來這裡露營的嗎?」青子問和葉和小蘭 「對阿!咦?他是你的.....」小蘭好奇的問道「喔!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叫黑羽快斗」青子看了快斗一眼後說「是嗎?和新一長的真像!」小蘭說「 新一?你指的是名偵探工藤新一嗎?」青子問「恩~對阿」小蘭回答「你們要不要把帳篷移過來大家可以互相照顧!」和葉建議「恩!好阿!」青子爽快答應「阿!!不!希望他不會看穿我的身分~」快斗心想

「新一~我幫你介紹一下!這是青子還有那是她的青梅竹馬黑羽快斗」小蘭說「哦?你們好阿!」新一和平次說「喔!請多指教!」快斗盡量掩飾希望不會被認出來「總覺得你好眼熟喔!」新一說「有嗎?我們是初次見面ㄟ!!」快斗緊張的說「你長得很像某人ㄟ!但一時想不起來」新一繼續說「恩?會不會是因為快斗的爸爸是知名魔術師呢?」青子說「魔術師?」「對阿!就是黑羽盜一!」「不是吧~」新一說「呀哈哈!我想應該是這樣!」快斗想快點結束這個話題,但他的行為卻讓新一更加懷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