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江古田高校的鐘聲響起,在走廊上嬉戲的同學們趕緊坐好「各位同學,今天我們有一位新同學喔!請他自我介紹巴!」老師大聲宣布「大家好!我叫做白馬探,我是從倫敦轉學回來的,請多指教!」似乎是特別強調自己是從國外轉學回來的,他的自我介紹讓在場的男同學覺得很不是滋味「阿!好帥喔!」女同學尖叫著,讓在場的男生更不是滋味了。

而帝丹高中來了一個年輕的醫生,下課的時候很多女同學都搶著去看「哇!蠻帥的嘛!」園子興奮的說「只是個戴眼鏡的嘛!」新一在一旁不屑的說「你是不是怕小蘭被他搶走呢?」園子嘲弄的說「園子!」新一和小蘭異口同聲的說「你們夫妻倆真有默契呢!」園子心想,這次她可不敢再說出來瞜!

「我叫白馬探,你叫什麼名子呢?」白馬探問青子,快斗當然看得出來白馬探再搭訕青子,但他假裝一臉不在乎的看著窗外,青子緊張的看看快斗然後小聲的說:「我叫中森青子」「哦~你旁邊那位看起來一副幼稚樣的先生叫什麼名子?」白馬探諷刺的說「我叫黑羽快斗」快斗邊看報紙邊說,清楚的表現出他很不歡迎這位新同學「快斗!不要這樣!」青子說「唉呀!又沒差,這位大少爺又沒說什麼~」快斗隨便的說,白馬探覺得無趣便走了。

「小蘭,你覺得那個新出醫生怎麼樣?」新一緊張的問「什麼怎麼樣,他看起來是個溫和的醫生阿!」小蘭似乎不懂新一的意思「噯~算了沒事啦!」「新一呀!你今天怪怪的呢!」「沒有呀!」

「青子,你覺得那個白馬探怎麼樣?」快斗緊張的問「沒有怎麼樣呀!就是個轉學生嘛!」青子似乎不懂快斗的意思「沒事啦!我只是隨便問問~」「快斗~你好像和平常不一樣呢!」「哪有阿!」

快斗和青子、小蘭和新一擦身而過,而現在快斗和新一現在心裡正煩惱著同樣的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