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去哪阿?青子」「囉哩巴唆的,跟我來就對拉!」青子拉著快斗的手走到一家餐廳「到了,就是這裡!」

 

「魚.....魚餐廳!不要拉!我們快走拉」「對喔!都忘了快斗怕魚呀!」青子故意說「誰...誰怕魚阿!我們進去巴!」青子心想:這是為了報復你上次掀我裙子!

 

 玩過許多遊樂設施後,新一一行人便回新一家幫新一慶生「祝新一生日快樂!!」「許個願巴!」「都高二了,玩什麼許願遊戲?」

「快點拉!工藤」「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成為平成的夏洛克‧福爾摩斯!」「第二個阿......不知道了拉!」話雖這麼說,但新一偷偷看一下小蘭心想:希望小蘭可以開開心心的!平次露出詭異的笑容說:「工藤,你在看哪阿!」新一和小蘭臉都紅了「少笨了!」新一說到

 

「阿!對了!工藤這是我送你的─大阪通天閣模型!!」平次和和葉同時拿出禮物「和葉!你怎們麼和我買一樣的?」「我又不知道平次也買這個!」「算了,我兩個都收」 「新一,這是我的」小蘭拿出禮物

 

新一拆開包裝紙「是福爾摩斯的四個簽名!小蘭謝謝你!」「你喜歡就好」小蘭害羞的說「工藤,我和和葉有事先走咯!」「喔~好!」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