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也是新一的生日,小蘭早早就起來想做一個生日蛋糕給新一,當然她也準備好新一的生日禮物了,是福爾摩斯中新一最喜歡的一本─《四個簽名》她為了新一的生日還特別請住在大阪的服部和和葉也意起來慶祝呢!而另一邊的新一卻還呼呼大睡,完全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

平次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工藤的生日ㄚ!今天可是要和和葉意起去東京幫工藤慶生呢!

準備就緒後,他和和葉碰面便一起搭電車前往東京了。

細心的小蘭知到新一一定忘了自己的生日了,便到新一家去叫他,「新一!新一!」小蘭叫道「阿~是小蘭,那麼早怎麼了嗎?」「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忘了嗎?」小蘭溫柔的說「我準備一下,你到外面等我巴!」新一說,過不了多久,新一便和小蘭一起去和平次和和葉會合。

「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是誰ㄚ?真煩!」快斗報怨道「我是黑羽快斗,請問你找那位?」「快斗,我是青子,你今天有沒有空?我們一起去吃飯巴!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喔!」「好巴!」快斗假裝不情願的說道「那,待會見」青子說

「工藤,生日快樂!」平次和葉齊聲說道「謝謝你們喔!」新一高興的說「走八!我去遊樂園好了」小蘭說,於是四人前往由樂園「我們去玩鬼屋好了!」平次大膽建議「不要巴!」「別怕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