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興奮的和園子討論等下分組活動要去哪裡玩,而新一一臉無趣,「新一阿!你想要去哪呢?」小蘭問「不知道你們決定八!」新一百出一副臭臉說,園子:阿!別理他拉!真是個無趣男人!新一斜眼看著園子心裡想:要你管「各位同學,我們要出發咯!」老師大聲宣布。

平次拉著和葉的手說:快點啦!上學要遲到了!對於平次突然抓住他的手和葉的臉紅的像燈籠一樣,平次好像也發覺自己的失態趕緊鬆開自己的手,兩個人不發一語的走進學校

做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新一一臉疲倦心裡想真無趣,小蘭拉著他的手說:新一我們去看那邊好嗎?園子:別理他,小蘭我們走啦!新一心裡很不悅但還是隨後跟上,「哇!好美喔!」眼前的景色讓小蘭不禁讚嘆,園子用夢幻的口氣說:如果能跟小真一起來就好了~新一在一旁冷笑,看一看手表快十二點了,新一、小蘭和園子便前往集合地點準備吃午餐,「這是你的便當,新一!」「謝謝喔!」園子:哀哟!是愛心便當喔!小蘭、新一:園子!!

快斗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喂!走嘞拉!你還要買阿!青子哼著歌說:對阿!快斗一臉不情願的表情:饒了我吧!!

參觀了一下午,大家搭著校車返校,小蘭:今天真好玩!!新一:浪費我一整天,老師:請各位同學回家寫一篇遊記巴!同學:NO~

小蘭:明天我們去遊樂園玩吧!和和葉平次一起去,新一:今天還玩不夠阿?小蘭:你也真是的!明天是什麼日子都忘了~新一:明天......小蘭:是你的生日,去慶祝一番吧!

新一心想:喂!那服部幹嘛來阿?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