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人身攻擊,過度批評

禁止無聊言論,如看到一律刪除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呵,眾所囑目的第十七彈預告片來囉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咻──哈!看我的紙飛機!」男孩興奮的向另一個男孩叫著

「哼~我才不會輸給你勒!」另一個男孩也不甘示弱地拿起課桌上的紙飛機。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哇~我看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快斗一個人喃喃自語著「對吧?青子」他輕聲呼喚了旁邊的女孩「恩~我想小蘭和和葉一定很擔心」青子回答「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她們啊!」快斗露出半月眼心想,我在妳心中到底有沒有比她們重要啊?還是,我只是你的青梅竹馬而已?快斗想到這嘆了口氣「幹嘛裝成熟? 沒事嘆什麼氣啊?」青子露出不解的眼神看著快斗「你不會懂的啦~」快斗慢慢答道「不要賣關子啦!你到底在說甚麼阿?」快斗突然沉默後開口「喂,青子」「?」青子看了下快斗,快斗一臉認真看著青子,而且,臉紅了「青子,我....我喜歡你,從在鐘塔相遇的那個時候就一直很喜歡!」這句話,脫口而出,連快斗也被自己嚇到了,「快..斗」青子臉馬上漲得和蘋果一樣紅「完了,會不會嚇到她啦?」快斗心想「你喜歡我哪裡?」青子小聲的說,臉還紅紅的,真是可愛「這..都喜歡阿!青子的一切都很喜歡阿!」話一出口,快斗覺得這話,有點肉麻「真的?」青子笑著「要不然呢?」快斗問「那就好!」青子露出燦爛的笑容「喂!那你喜歡我嗎?」快斗小心的問,就怕說錯話「你猜阿!」「到底怎樣啦~!」森林裡,迴盪著兩人的聲音。

「找好久了,怎麼都找不到黑羽和青子?」小蘭覺得骨頭都快散了「天~他們倆對小蘭而言這麼重要?」新一在心裡哀怨著「反正,青子交給黑羽就沒問題了,天下第一的大怪盜哪有辦不到的事?」新一心想,反倒是我的幸福.....算了,豁出去了,新一深吸一口氣後開口「小蘭,我..我喜歡你,勝過地球上的任何人!」小蘭嚇到了,新一怎麼突然這麼說?「新一...我也很喜歡你」聽到小蘭的回答新一反而說不出話來了,不是因為訝異,而是高興,心中滿滿的就是高興,一瞬間,新一覺得自己彷彿擁有全世界。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終於看完漫畫第七十二集了~這集裡最精采的當然就是新一終於和小蘭告白啦!!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由於小蘭他們受邀到英國倫敦玩~在小蘭即將要發現新一就是柯南的時候,柯南趕緊吃下哀給他的解藥變回了新一,面對小蘭的質問新一無法開口解釋自己為什麼也在倫敦而沒告訴小蘭,小蘭突然說出草地女王告訴她的話:「LOVE即是零,不管累積多少到最後都只有慘敗的份」但新一實在是太不懂女孩的心情了,後來小蘭便說:「你還不懂嗎?如果是個偵探的話就把我的心情推理出來呀!」哭著便跑掉了,新一當然是立刻追上去!後來新一和小蘭說:「你真的很麻煩耶!!」「就像是麻煩的疑難案件啦!加入了太多多餘的情感就算我是福爾摩斯也不可能破解!」下一句就是經典的對白~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阿~~睡得好飽阿!」平次打了個哈欠「青子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呀?真令人擔心」和葉皺著眉頭説到「該...該不會是被甚麼可怕的山妖婆婆抓走了吧!」小蘭愈說愈害怕「少笨了!都高二了還相信有什麼妖魔鬼怪~真白癡」「新一!!!!!!!」「別吵了!我們分頭去找他們吧!」平次難得提出好點子「那我和新一囉!」小蘭說「喂~」新一臉紅的說「那平次我就和你囉~」和葉瞄了一眼平次「喔~」平次不在呼的回答「好!那就在這裡分頭啦!一小時後集合!」新一大聲

「喂!小蘭~你剛剛為什麼說要和我一組阿?」新一表面裝做不在乎小心翼翼的說「因為.....要給他們兩個製造機會啦!」「哦~因為你平常應該是和葉一組才對~」「我就不能和新一一組嘛?」小蘭撒嬌的說,卻紅了臉,真可愛,新一心想「接下來要進森林囉!」新一提醒小蘭「喔~好」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六)本文引用至http://tw.myblog.yahoo.com/kcnkcnkcn-100225/article?mid=75&prev=76&next=74

後來,小蘭和工藤也來了。小蘭總是一直想辦法讓和葉開心。我想,她們的友誼也許比我和工藤的友誼還深吧﹗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本文引用至http://tw.myblog.yahoo.com/kcnkcnkcn-100225/article?mid=74&prev=75&next=70

白痴,你什麼時候才回來呀。和葉的聲音從電話裡大聲的傳出,都快要把我的耳朵給震聾了。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青子一直哭,讓快斗不知如何是好

「你走開啦!我不想看到你!」青子邊哭邊說「青子!你不要耍脾氣了好不好?跟我回去啦!」快斗半哄半求「憑甚麼?我還能在相信你嗎?」青子哭道「青子~你可不可以把我當黑羽快斗就好了,不要把我當基德」快斗說「可是....可是」青子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了「我還是黑羽快斗阿!」「真的嗎?」「嗯!」「那...那你可以為了我不要當基德了嗎?」青子問「等我找到殺死爸爸的兇手我就決對不在當基德了!」快斗肯定的說「喔..那好巴!」青子說,看到青子不在哭了快斗鬆了一口氣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整理好東西後新一對快斗說:「黑羽,過來一下」「幹嘛?煩耶!要幹嗎?」「吵死了!跟我來就對了!我有事要跟你說」快斗跟著新一走到森林裡「你就是基德吧!」新一率直的說「你...你別說笑話了」快斗緊張的回答「我剛剛就覺得你好眼熟~原來是因為你就是基德!」新一充滿自信的說「才,才不是!」快斗拼命澄清。

「你是!你那種惡作劇的微笑,說話的口吻,還有你那種凜冽的氣息,不過是穿著便衣裝做一副孩子樣以為瞞得過我嗎?」新一咄咄逼人的說「我...我」快斗說不出話來了。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假日,小蘭早早就跑去新一家「新一!新一!」小蘭按門鈴喊道「來了!來了」新一說「新一!今天是假日帶人家出去玩嘛!」「好是好~但要去哪阿!」「去露營!!好不好?」「露....露營!!」新一簡直不敢相信「小蘭~你知道嗎?露營是要住在外面睡在帳篷裡的喔!」「新一~我當然知道阿!」「你爸怎麼允許你一個女孩子住外面阿?」「我爸他去參加鄉親會的旅遊了」「那~好吧!!」另一邊,和葉也邀平次,青子也邀了快斗〈這也太巧了〉

「阿~~~怎麼是在這種深山里阿!!」新一、平次、快斗同時大叫「咦?這不是服部嗎?」「恩?工藤」「和葉!」小蘭叫道「小蘭你怎麼也來這?真巧ㄟ!!」和葉興奮的說「奇怪!好像也有聽到別人的聲音?」青子說「我去看看好了」快斗說「咦?工藤新一!!」快斗心想,也難怪他會那麼驚訝,他可是以怪盜基德的身份和他交手過呢!「快斗~你怎麼啦?去那麼久」「喔!我馬上來」青子一聽也有人來這便拉著快斗的手說要和他們打招呼「小蘭~你看!!那邊好像有人我們去看看吧!」和葉拉著小蘭的手「好!」小蘭說 「恩?你們也是來這裡露營的嗎?」青子問和葉和小蘭 「對阿!咦?他是你的.....」小蘭好奇的問道「喔!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叫黑羽快斗」青子看了快斗一眼後說「是嗎?和新一長的真像!」小蘭說「 新一?你指的是名偵探工藤新一嗎?」青子問「恩~對阿」小蘭回答「你們要不要把帳篷移過來大家可以互相照顧!」和葉建議「恩!好阿!」青子爽快答應「阿!!不!希望他不會看穿我的身分~」快斗心想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8893_419131651435816_100000169559093_1886589_228162074_n  話說這兩人平常打打鬧鬧 鬥嘴更是常有的,但其實心裡都很注意對方吧!

現象一:有一次快斗和青子在教室裡打打鬧鬧的,青子說:就算快斗再怎麼厲害也比不上怪盜小子阿!快斗回家後馬上看了怪盜小子的資料,可見他很在意青子說的話喔!(那時的基德還不是快斗)──神偷怪盜一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噹~噹~噹~噹,江古田高校的鐘聲響起,在走廊上嬉戲的同學們趕緊坐好「各位同學,今天我們有一位新同學喔!請他自我介紹巴!」老師大聲宣布「大家好!我叫做白馬探,我是從倫敦轉學回來的,請多指教!」似乎是特別強調自己是從國外轉學回來的,他的自我介紹讓在場的男同學覺得很不是滋味「阿!好帥喔!」女同學尖叫著,讓在場的男生更不是滋味了。

而帝丹高中來了一個年輕的醫生,下課的時候很多女同學都搶著去看「哇!蠻帥的嘛!」園子興奮的說「只是個戴眼鏡的嘛!」新一在一旁不屑的說「你是不是怕小蘭被他搶走呢?」園子嘲弄的說「園子!」新一和小蘭異口同聲的說「你們夫妻倆真有默契呢!」園子心想,這次她可不敢再說出來瞜!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問卷大挑戰!!看你是不是真真的柯南迷喔!〈本篇難度為簡單〉解答在最下面一起解解看吧!

1.在天空的劫難船中基德想偷的寶石名子是?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底要去哪阿?青子」「囉哩巴唆的,跟我來就對拉!」青子拉著快斗的手走到一家餐廳「到了,就是這裡!」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假日,也是新一的生日,小蘭早早就起來想做一個生日蛋糕給新一,當然她也準備好新一的生日禮物了,是福爾摩斯中新一最喜歡的一本─《四個簽名》她為了新一的生日還特別請住在大阪的服部和和葉也意起來慶祝呢!而另一邊的新一卻還呼呼大睡,完全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

平次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工藤的生日ㄚ!今天可是要和和葉意起去東京幫工藤慶生呢!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蘭興奮的和園子討論等下分組活動要去哪裡玩,而新一一臉無趣,「新一阿!你想要去哪呢?」小蘭問「不知道你們決定八!」新一百出一副臭臉說,園子:阿!別理他拉!真是個無趣男人!新一斜眼看著園子心裡想:要你管「各位同學,我們要出發咯!」老師大聲宣布。

平次拉著和葉的手說:快點啦!上學要遲到了!對於平次突然抓住他的手和葉的臉紅的像燈籠一樣,平次好像也發覺自己的失態趕緊鬆開自己的手,兩個人不發一語的走進學校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小蘭起了個大早到新一家門口等他,

「早阿!」過了好一會,新一才慢悠悠地踏出家中大們,睡眼惺忪的對小蘭打著招呼,兩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上學去了。

不說再見○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